剛剛和男友一起下班

遇到警察

警員把我們攔下
警員問 為何不裝後照鏡
我回答 因為機車不是我們的 我們機車送修
警員問 那機車是誰的
我回答 跟機車行的

警員問 機車是誰騎的
我回答 我騎的阿
警員說 我是說剛剛是誰騎的
我回答 剛出門是我男友騎的 可是後來換我騎了
警員說 你是沒駕照嗎 (問我男友)
我男友回答 對
警員說 那妳有駕照嗎
我回答 有阿 (駕照拿給他看)
警員說 那後照鏡至少也裝一下吧 才多少錢
我回答 我們機車送修 這是機車行借的
警員說 這機車行的 這樣難搞耶
我回答 不是開未裝置後視鏡就好嗎
警員說 開的話是開車主唷
我回答 沒關係 我在跟車主講就好
(這時警員的對講機說什麼路有人暈倒)
警員說 我直接開無照好了
我回答 不是開後照鏡嗎
警員說 我現在很趕時間 要不是有人暈倒我就繼續跟你們耗下去
我回答 問題是 騎車的人是我 你為什麼要開他的名字
警員說 你要簽名 還是拒簽 ? 你要拒簽我就直接寫拒簽唷(有點威脅我的語氣)
(因為我怕我男友會被告妨礙公務所以就叫他先簽名在申訴)
警員說 對阿 你可以去申訴阿 不滿就申訴阿
我回答 明明騎車是我 開別人的名字 算什麼阿
警員說 我全程都有錄音唷 連你剛剛求情的都有錄到
我回答 我知道你有錄音阿 還有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向你求情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1.為什麼他可以開我男友的名字而不是開我的
2.如果我要申訴 我該怎麼做呢 ?
3.申訴表要怎麼寫
4.他說有錄音 會怎樣嗎 ? 我都沒罵也沒怎樣唷 都是他講話有威脅的語氣